close

 

照片的那一瞬間看起來好甜,咔嚓的一聲把影象印在心裡

看著我都跟著也笑了起來

動作停了、光線依舊、感情的話。...

 

喝茶的時候要喝出它的功夫

沖、泡、砌、倒 才有完美的表現

你喝的時候有沒有閉上眼睛呢?

 

 

尷尬時間,我總會幫自己打氣

今天加到滿 明天就會忘了

總希望明年可以大聲的告訴你們

〝Yes .  we  are!!〞

 

 

妹妹真可愛,叫我姐姐還給我熱情的擁抱:)

 

 

 

但是,慘了

我是無糖小姐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i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