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沒有什麼熟識人的地方,感覺真不錯

不用再擔心誰來我家這件事。

 

 

雖然我和自己說:不好的事情只要和三個人說就要忘掉

還是知易行難!!! 那人瞧不起的神情一直歷歷在目,幻想給他右勾拳

重點是星期一還要共事~結束後我一定要去吃丹丹犒賞自己啦啦啦

我猜這輩子應該是要來學習「忍耐」這件事

 

 

正所謂有準備的人緊張,沒準備的人king son

考古題真難要怎麼辦?都這節骨眼了

大家說我的勇敢,我覺得我只是把計畫付諸行動的行動派

還好啊!人生嘛~why not?

 

 

 

 

好想中兩百萬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i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